To LT














2 comments:

  1. Add to your list.
    如果你还爱我
    作词:光良
    作曲:光良
    编曲:Jenny Chin

    我带着一颗疲惫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里已不重要
    虽然我们曾经相聚过 也许对于你来说
    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回忆

    我带着一颗沉重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没有勇气道别离
    虽然我们曾经拥有过 但是对于你来说
    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回忆

    难道早已注定 不能真正拥有你
    难道我真心付出一切 是为了承受孤单和寂寞
    我知道你不敢对我坦白 是不要看到我的伤怀
    虽然你没有说要离开我 我已经感到你不再属于我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会让我在漫漫长夜独自徘徊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含着眼泪
    默默的离开

    ReplyDelete
  2. Another
    陈晓东

    不懂爱你(& 林京烨)
    作词:黄宇哲、林京烨
    作曲:黄宇哲、林京烨
    编曲:杨朝焰、蔡飞鸿

    曾经爱过
    曾经拥有
    曾经在你面前答应我不放手
    不明白为什么 也许习惯了以后
    让我不知道忽略的是什么

    曾经牵手
    曾经陪你度过
    曾经的画面一直在我脑海中
    好想再往前走 可你也不愿再回头
    相信这一切都适合你和我

    为什么你 在我哭泣时候转身要离去
    因为我们已经不相信爱情
    是不是我太爱自己 放下你我的约定
    不想这一切都是你的决定

    为什么我 在你转身之后还留在原地
    也许我的承诺你不会再想起
    放手后还会祝福你 祝福我不再想你
    可是我恨自己根本不懂你 我不懂爱你

    曾经爱过
    曾经拥有
    曾经在你面前答应我不放手
    不明白为什么 也许习惯了以后
    让我不知道忽略的是什么

     
    曾经牵手
    曾经陪你度过
    曾经的画面一直在我脑海中
    好想再往前走 可你也不愿再回头
    相信这一切都适合你和我

    为什么你 在我哭泣时候转身要离去
    因为我们已经不相信爱情
    是不是我太爱自己 放下你我的约定
    不想这一切都是你的决定

    为什么我 在你转身之后还留在原地
    也许我的承诺你不会再想起
    放手后还会祝福你 祝福我不再想你
    可是我恨自己根本不懂你 我不懂爱你

    为什么你 在我哭泣时候转身要离去
    因为我们已经不相信爱情
    是不是我还爱着你 放不下你我的约定
    不想这一切都是你的决定

    为什么我 在你转身之后还留在原地
    也许我的承诺你不会再想起
    放手后还会祝福你 祝福我不再想你
    可是我恨自己根本不懂你 我不懂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