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

十年
capo 1
G G/F# Em    D Em
G G/F# Em    D Em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G     G/F# Em
我不会发现 我难受
        D                     Em
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
                  C   D7                     Em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G    G/F# Em
牵牵手就像旅游
    D                 Em
成千上万个门口
                    C      D7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Em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G                 D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C                             G
 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
                  Am    F             B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G                     D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Em                   C    Cm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Bm              Em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C              D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G                     D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Em                   C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Bm               Em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C               D      G

REPEAT*#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泪
        G     G/F# Em                  D            Em
不是为你而流 也为别人而流
                    C   D                    G

爱情转移

兄妹

你的背包
K歌之王

好久不见

预感
Key: Bb
Capo 3 - Play G
      G           D/F#       C           D    G
爱你变习惯不再稀罕 我们该冷静谈一谈
      Em            Bm         C                 Am7 D
你说你喜欢一点点浪漫 却把跟随我的脚步放慢
       Em               Bm                   Am7       D G D/F#
没有你分享分担 我的快乐悲伤 心情天天 天天纷乱
       Em            Bm      C                 Am7     D
我一再试探 你一再隐瞒 是谁改变爱情原来的模样
             G              D/F#          Em              Bm
有一种预感爱就要离岸 所有回忆却慢慢碎成片断
          C               G/B           Am7          D
不能尽欢爱 总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后的答案
   D/F#   G              D/F#           Em              Bm
有一种预感 想挽回太难 对你还有无可救药的期盼
             C           G/B           Am7      D           G
我坐立难安望眼欲穿 我会永远守在灯火阑珊的地方

全世界失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