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key

心如刀割(张学友)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张学友)

十年(陈奕迅)

好久不见(陈奕迅)


稳稳的幸福(陈奕迅)

爱情转移?(陈奕迅)

你是我的眼(萧煌奇)


如果云知道(许茹芸)

那些花儿(范玮琪)

爱我别走(张震岳)

天冷就回来(陈洁仪)

我无所谓(张惠妹)

不再让你孤单(陈升)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黄品源)

还记得我吗(张克帆)


我只是想要(陈伟联)


寂寞边界(张栋梁)

冲动(动力火车)

A Thousand Years(Christina Perri)

落叶归根(王力宏)

到不了(范玮琪)

爱情(莫文蔚)

隐形的翅膀(张韶涵)

温柔(五月天)

让懂你的人爱你(苏永康)


独家记忆(陈小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