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凯的歌

分享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開闊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我们之间


升F大調行版

你是誰 能不問我就知道我傷悲 F, F Dm
你是誰 能為我拭心上淚 Bb, C F
你是誰 能夠為我等待為我憔悴 F, F Dm
你是誰 陪我哭泣陪我醉 Bb, C F
C
夢的血液 孤單的身體 飄浮在這人海裏 F Am Gm C
如果月亮隨風搖曳 我會想著你 Am Am Dm Gm C

多少苦我都經歷 愛不能變言語 Dm Am, Bb C F
多少恨只能忘記 當真心被拋棄 Dm Am, Bb C

你是誰 能不問我就知道我傷悲 F, F Dm
你是誰 能為我拭心上淚 Bb, C F
你是誰 能夠為我等待為我憔悴 F, F Dm
你是誰 陪我哭泣陪我醉 Bb, C F
你是誰 陪我哭泣陪我醉 Bb, C F
茉莉花的日子


寂寞公路

說好和妳一起流浪 失約的我獨自飛翔
窗外景物不斷的變換 提醒我背叛的心慌

說好不讓妳再流淚 迷惑的我不知是錯是對
下雪街頭獨自的行走 握不住一杯溫熱的咖啡

New York, Dallas, Los Angeles 
寂寞公路每站都下雪
想念 等候 流逝的夢 
寂寞公路每吋都傷痛

Sunrise, Moonshake, Heartbreaker 
寂寞公路每段都下雪
冷漠 激情 點煙的手 
寂寞公路哪裡是盡頭

冷漠 激情 點煙的手 
寂寞公路... 哪裡是盡頭?

青鸟

有一种爱情 叫做青鸟
在寒冷的季节里 也不停止飞翔
有一种爱情 叫做青鸟
在俗艳的红尘里 也不放弃等待

请你与我 一同寻找青鸟
哦 抛开伤痛回忆拥抱我 所有热情
请你与我 一同寻找青鸟
哦 用飞翔的羽翼带走你 全部恐惧

有一种一种温柔 叫做青鸟
在每个恋人心里 美丽地成长

一颗心交给谁

我的一颗心交给谁?
交出去会不会后悔?
爱情的边缘一次又一次徘徊
我的一颗心交给谁?
交出去能不能收回?
付出了感情只怕换来是伤悲.
过去我为爱流过泪,
现在已锁上我心扉,
孤单和寂寞习惯陪我心沉睡.
是否该抛开是与非,
再爱一次也无所谓,
自从遇见你仿佛已经忘了我是谁.

我的心应该交给谁?
交给你会不会心碎?
迷惑的眼睛已分不清对不对.

我的心应该交给谁?
交给你会不会心碎?
一颗心交给谁?

啟程(范玮琪)

每一天,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卻有人能信任,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不只是朋友(黄小琥)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一生中最愛(谭咏麟)

如果痴痴的等 某日終於可等到 一生中最愛
誰介意妳我這段情每每碰上了意外 不清楚未來
何曾願意 我心中所愛 每天要孤單看海

*寧願一生都不說話 都不想講假說話 欺騙妳
留意到妳我這段情妳會發覺間隔著 一點點距離
無言地愛 我偏不敢說 說一句想跟妳一起

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飾演自己
會將心中的溫柔獻出給妳 唯有的知己
如痴 如醉 還盼妳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離我都想妳 我真的想妳*

重唱*

如果痴痴的等 某日終於可等到 一生中最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