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

愛情陷阱

 撥著大霧默默地在覓我的去路
但願路上幸運遇著是你的腳步
我要再見你 祗想將心聲透露 愛慕
獨自望著路上密密畫滿的記號
像是混亂又像特別為了指我路
到處去碰 到處去看 墮入陷阱方知太糊塗

真心被俘擄 彷彿遭圈套 探索這愛路
你那美態已叫我醉倒

我墮入情網 你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
你笑笑看看我 是望著獵物 我心已傷
我墮入情網 你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
恨 愛 心中激盪
這陷阱 這陷阱 這陷阱 偏我遇上

我墮入情網 你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
你笑笑看看我 像是望著獵物 我心已傷

我墮入情網 你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
恨 愛 心中激盪
這陷阱 這陷阱 這陷阱 偏我遇上
這陷阱 這陷阱 這陷阱 偏我遇上

暴風女神 Lorelei

 狂風 猛風 怒似狂龍
巨浪亂撞亂動 雷電用疾勁暴力劃破這世界 震裂天空
狂奔雨中 視野蒙矓
狂叫著 Lorelei Sweet Lorelei
神秘的Lorelei 居於風眼中
活著只喜歡破壞 事後無蹤
曾在那揭不開的漆黑中 壓不低的戀火中
猛風當中她擁抱我
Oh Oh Oh Oh 這刻身邊只有風
停在那抹不清的追憶中 割不穿的空虛中
猛風當中只有我
跌跌碰碰 再次發覺她於風中 Lorelei

水中花

何苦

一生中最愛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 終於可等到一生中最愛
誰介意你我這段情 每每碰上了意外 不清楚未來
何曾願意 我心中所愛
每天要孤單看海

寧願一生都不說話 都不想講假說話欺騙你
留意到你我這段情 你會發覺間隔著 一點點距離
無言地愛 我偏不敢說 說一句想跟你一起
Wooh Wooh...

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飾演自己
會將心中的溫柔獻出給你 唯有的知己
如痴 如醉 還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離我都想你 我真的想你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終於可等到
一生中最愛

朋友

半夢半醒之間

癡心的廢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