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的歌

光著我的腳ㄚ子

街角的祝福


多少个秋多少个冬
我几乎快要被治愈好
但还是会只因为一个重覆的话题
就无心自扰
也曾想过
若真遇见我们应该如何是好
我想我还是会站在某一个街角
不让你看到
只因为我不想打扰
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
只因为现在你的眼睛里
她比我还重要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对街拥抱
你的快乐我可以感受得到
这样的见面方式对谁都好
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
听不到别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问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只因为我不想打扰
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
只因为现在你的眼睛里
她比我还重要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对街拥抱
你的快乐我可以感受得到
这样的见面方式对谁都好
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
听不到别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问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问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留在街角

水中央


防空洞

什么都舍得


到這裡 只能送你到這裡
是我沒勇氣陪你走下去 沒有勇氣
對不起 我害怕看見你的背影
不哭泣 說好誰也不要哭泣
是我不爭氣 我的眼淚多麼不爭氣
對不起 答應我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快樂 再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
更值得的是 回憶是一輩子 我在你心裡住過一陣子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記得
誰曾是你最依偎的那個
那個人是我 也許走遠了
為了看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為了換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怎样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我要的愛

虽然经常梦见你
还是毫无头绪
外面正在下着雨
今天是星期几
But I don't know
你去那里

虽然不曾怀疑你
还是忐忑不定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
原谅我怀疑自己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两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