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芳

试着了解

最近常無言相對 彼此安靜電話兩邊
思緒飛啊飛啊飛到從前 你我初識熱絡季節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 怎麼說也不覺累

是不是每個愛情都會 走到很難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如何如何面對 力不從心這種感覺
我不願自言自語自憐 給自己理由後悔

你的世界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我的喜悲若你不想隨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愛到落空 換來了一身傷悲 在你面前 你視而不見

為什麼所有溫柔心事 你不願意 去試著了解

我记得你眼里的依恋

愛上你給的痛

就值得了愛

*千里的路 若是只能 陪你風雪一程
握你的手 前塵後路 我都不問
荒涼人世 聚散離分 誰管情有多真
茫茫人海 只求擁有 真心一份

#就值得了愛 就值得了等 就算從此你我紅塵兩分
我不怨緣份 我只願你能 記住陪了你天涯的人
就不枉青春 就不枉此生 那怕水裡火裡一場愛恨
愛不了一生 夢不能成真 也要讓癡心隨你飛奔

Repeat *,#,#

愛不了一生 夢不能成真 也要讓癡心隨你飛奔

断线

割愛

總是聽你說 她有一雙愛笑的眼睛
和一顆溫暖的心 你為她深深吸引

我看在眼裡 你的愛不用說也能猜
我只是沒說出來 我對你還是難以釋懷

你的愛像火加速蔓延 她在你的心中沒人能代替
你說沒有方法說服自己 輕易的割愛

你的愛像火加速蔓延 卻不能燃燒我和你之間
唯一的選擇 是讓步 悄悄的割愛

新不了情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膫
緣難了 情難了

从前

从前 有过一段爱恋
我量不出它的深浅 只觉晕眩

从前 不很久的从前
他曾捧着美丽的誓言 到我面前
是我胆怯 埋头 蒙眼
是他伤悲 昂头 就走远
就在那一瞬间 心老了一点点
惆怅让爱的深浅 慢慢浮现 昭然若揭

明明看见你很勇敢往这边走来
我的心却没有打开
不曾回应你的呼唤
反而躲开 我自己都说不明白
想流泪 却又偏偏哭不出来
觉得不该 是我低估爱的能耐
临别吻 在眉间
直到你已黯然走远 泪才涌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