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

超快感

开始懂了

我怀念的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跟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遇见

爱情证书

愛情字典

我不难过

清唱版: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 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在說 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 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逃亡

一起走到

是否还记得 从前美丽的天色
那时天很蓝 我们的未来都在不远地方晴朗着
一切都变了 生命不只是快乐
浓浓黑雾, 笼罩我们 暴风雨就要来了
但谁说不能 肩并着肩 站稳
我们用心和用爱 创造 让新的世界诞生

Chorus:
在我心中我知道 这是永恒的长跑
好不容易 来到这里
明天还要追更多荣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 和我的朋友
向着目标 手牵手 一起走到

这又是起点 我们有一样心愿
当我们团结 狂风巨浪也不能阻挡我们走向前
谁害怕改变 只要紧握着信念
心中有梦 没有遥远 跨出去就在瞬间
但谁说不能 肩并着肩 站稳
我们用心和用爱 创造 让新的世界诞生

One United People

One Singapore,
One people strong and free
With One heart,
One voice
We make our history,
We are a Rainbow of a thousand colours
Lighting up the sky
We share the Singapore heartbeat
Together you and I, we are

One Singapore,
One Nation strong and free
A thousand different voices
Sing in harmony
We will stand together
Together hand in hand
As One united people
For Singapore, my homeland

My Singapore,
Our Island in the sun
This is my homeland
It's where my strength is from
A rainbow of a thousand colours
Lighting up the sky
We build a brighter future
Together you and I, we are

One Singapore,
One Nation strong and free
A thousand different voices
Sing in harmony
We will stand together
Together hand in hand
As One united people
For Singapore, my homeland

One Singapore,
One Nation strong and free
A thousand different voices
Sing in harmony
We will stand together
Together hand in hand
As One united people
One united people
One united people
For Singapore, my homeland

眼泪成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