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

花心

花的心藏在蕊中 空把花期都錯過
你的心忘了季節 從不輕易讓人懂
為何不牽我的手 共聽日月唱首歌
黑夜又白晝 黑夜又白晝 人生悲歡有幾何

#春去春會來 花謝花會再開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讓夢划向你心海
Repeat #

花瓣淚飄落風中 雖有悲意也從容
你的淚晶瑩剔透 心中一定還有夢
為何不牽我的手 同看海天成一色
潮起又潮落 潮起又潮落 送走人間許多愁
Repeat #,#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讓夢划向你心海

愛相隨


讓我歡喜讓我憂


風雨無阻


其實不想走

你总是说我在 这样孤单时候
才会想与你联络
然而谈的情 说的爱不够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怎么会不懂我 怎么会不知道
女人的心是脆弱
寂寞不是我 不能够忍受
只是每一天 我想你太多
其实不想走 其实我想留
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
你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
其实不想走 其实我想留
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
你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

(music)
怎么会不懂我 怎么会不知道
女人的心是脆弱
寂寞不是我 不能够忍受
只是每一天 我想你太多
其实不想走 其实我想留
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
你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
其实不想走 其实我想留
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
你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

朋友


親親我的寶貝

亲亲我的宝贝我要越过高山
寻找那已失踪的太阳
寻找那已失踪的月亮
亲亲我的宝贝我要越过海洋
寻找那已失踪的彩虹
抓住瞬间失踪的流星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做你的玩具
我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呼啦啦啦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啦呼啦啦啦
最后还要平安回来
回来告诉你那一切
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走到世界的尽头
寻找传说已久的雪人
还要用尽我一切办法
让他学会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呼啦啦啦
让他学会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啦呼啦啦啦
最后还要平安回来
回来告诉你那一切
亲亲我的宝贝
啦啦呼啦啦呼啦啦啦
让他学会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啦呼啦啦啦
最后还要平安回来
回来告诉你那一切
亲亲我的宝贝

若不是因為你

忘了许久的回忆
在你真情的眼中里
慢慢想起那是怎么样的感情
开始离不开你
有一点有一点
想见到你想见到你
若不是因为你我依然在风雨里
飘来荡去我早已经放弃
怎么相信爱情我怎么拥有你
一生一世的心注定是为了你
若不是因为你
我依然在风雨里
飘来荡去我早已经放弃
怎么相信爱情我怎么拥有你
一生一世的心注定是为了你

伤过痛过后的心情
随你的轻声细语
渐渐忘记那浮浮沉沉的曾经
在你温柔眼底
第一次第一次
找到安定找到安定

寂寞的眼


爱情路

爱情路 有点雾
雾散留下了露珠
这露珠 丰满了 爱的泥土
爱情路 弯弯路
弯的像一串珍珠
每一步 都有简单的领悟
答应你我不会再庸庸碌碌
答应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
每个朝朝和暮暮 我都要和你共度
让手心 一直都热呼呼
爱情路 有种缓慢的幸福
伴随一点辛苦
相遇是幸福 等待是辛苦
爱情路 有了你我什么都顶的住
这一路上所有的顽固 到最后
都值得被祝福

爱情路 弯弯路
弯的像一串珍珠
每一步 都有简单的领悟
答应你我不会再庸庸碌碌
答应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
每个朝朝和暮暮 我都要和你共度
让手心 一直都热呼呼
爱情路 有种缓慢的幸福
伴随一点辛苦
相遇是幸福 等待是辛苦
爱情路 有了你我什么都顶的住
这一路上所有的顽固 到最后
都值得被祝福

忘忧草

让软弱的我们懂得残忍
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舍的爱过的人
往往有缘没有份
谁把谁真的当真
谁为谁心疼
谁是唯一谁的人
伤痕累累的天真的灵魂
早已不承认还有什么神
美丽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心事太微不足道
来来往往的你我遇到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梦里知多少
某天涯海角
某个小岛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拥抱
轻轻河畔草
静静等天荒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