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主题曲/插曲

美味下半场


最美的时光(十年…你还好吗?



伴(再见单人床)

踏破铁鞋()

完美治疗者()

我看见的世界(三个愿望)



诀别书(动荡的年代)

梦里家园(我们的家园)

如燕(小娘惹)-Olivia Ong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C G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Dm G C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C G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Dm G C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Dm Em
却自己谜中困锁 Dm Em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Am Em
信物是抹晚霞 F G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C G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Am Em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F Em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Dm G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C G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Am Em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F Em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 Dm G C

城里的月光(豆腐街)-许美静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C Am F G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C Am F G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Am Em F Em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Am Em F G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C G Am F G C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F G Em Am Dm G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C G Am F G C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F G Em Am Dm G C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F G Em Am Dm G C

我吃得起苦(出路)-动力火车

Cm G# ?

走出去就有路 C
寻见了 就有福 Am Em
拥有了一切 都进了包袱 Am Em
思念是带不走的 Fm G

天空 疑云密布 Cm
心中 翻腾起伏 Am G
虽将飘摇 前途仍模糊 Am Em
此地会是我 衣锦还乡处 Fm G C

飘洋过海 我吃得起苦 C G
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F G C
现实有咒诅 梦里有祝福 Am Em
有缘同舟 风雨同渡 Dm G

顶着烈日当空 眼底有迷雾 C G
不能再让懦弱困住 F G C
日子多坎坷 命运有变数 Am Em
只盼久旱逢甘露 F G C

生命过客(出人头地)-童安格


在擁擠的街頭 你在忙碌的追求什麼 C G Am Em
在孤寂的角落 你知道失去的越多 F Em Am F G
在擁有的角落 你是否曾經好好珍惜 C G Am Em
在失去的時候 是否依然那麼在意 F Em Am F G

一生要失敗幾回 才知道成功的意義 C G Am Em
一生要愛過幾回 才了解愛的真諦 F C F G
一生要失敗幾回 才知道成功的意義 C G Am Em
一生要愛過幾回 才了解愛的真諦 F Em Am Dm G C

情谊藏心底(牛车水人家)-巫启贤

夜已深 我彷彿听到风雨声 C Am
一阵阵洒落在路中寂寞人 F G
在风里 在雨里 走过的路程 C Am
已随着岁月的声音 消失在黄昏 F G C G
情不归 一个人空巷独徘徊 C Am
找不回 往日的情谊藏心底 F G
有你的 有我的成长的痕迹 C Am
这里埋藏过去的感情 教人心碎 F G C C7
生命就像流水 像轻烟慢慢延续 F G C Am
我的记忆却渐渐蒙上尘埃 F G C C7
归来的路上 不断回头望 F G
在那依然成长的地方 Em Am
从今以后 风雨有谁相伴 F G C
(风雨有我相伴)

温柔的夜(舞谢歌台)-邓妙华

我的心 是幽幽的湖水
溫柔的月色 是你的倒影
你把自己浸在夜裡
微濕的長髮牽動我的相思

我的心 是輕輕的漣漪
開展的波紋 是我的情緒
若能讓你笑著不怕
你眼將將是我夢裡最美的星

多希望 用我 小小的一生
靜靜為你 點亮一盞燈
讓我看清你 讓我看清你
怕過了明天 已不是作夢的年齡

多希望 用我 全部的生命
低低為你 輕唱著愛情
讓你感覺我 讓你感覺我
思念的湖水 裡浮動你的 倒影

落幕的心情(舞谢歌台)-邓妙华

唱過所有悲歡離合
生命滄桑始終是個迷
辛酸眼淚都流進歌裡
那一種吶喊才是自己的聲音

走過所有美麗風景
走不完世間不平遭遇
回首漫長的人生故事
誰才是最後被時間遺忘的歷史

落幕前的歡歌笑語誰都會為你著迷
落幕后的零亂心情又有誰會來替你收拾
落幕前的喝採掌聲轉眼間即成永恆
落幕后的惆悵孤寂又有誰會來去注意

走過所有美麗風景
走不完時間不平遭遇
回首漫長的人生故事
誰才是最後被時間遺忘的歷史

落幕前的歡歌笑語誰都會為你著迷
落幕后的零亂心情又有誰會來替你收拾
落幕前的喝彩掌聲轉眼間即成永恆
落幕后的惆悵孤寂又有誰會來去注意

我的家(不凡的爱)-蔡淳佳

走過了春夏 秋天雨季的漫長 C Am
終於也來到 冬季的嚴寒 F Em Am Dm G
生命的無常 只要有你的陪伴 C Am
就會感到溫暖 F G Am

窗外風雨雖然大 我們從來都不怕 C Am
只要有彼此在身旁 就是我的家 F Em Am Dm G
完美可以很簡單 只要過得沒遺憾 C G Am G
我們肩并著肩 再艱難的路都不怕 F Em Am Dm G C

故事再平凡 也有美麗的篇章 C Am
每一頁寫下 快樂的片段 F Em Am Dm G
單純的樂章 只要能有你分享 C Am
感覺幸福飛揚 F G Am

窗外風雨雖然大 我們從來都不怕 C Am
只要有彼此在身旁 就是我的家 F Em Am Dm G
完美可以很簡單 只要過得沒遺憾 C G Am G
我們肩并著肩 再艱難的路都不怕 F Em Am Dm G C

窗外風雨雖然大 我們從來都不怕 C Am
只要有彼此在身旁 就是我的家 F Em Am Dm G
完美可以很簡單 只要過得沒遺憾 C G Am G
我們肩并著肩 再艱難的路都不怕 F Em Am Dm G C

明天的幸福(有福)-欧得洋

也许我没拿到满分 爱不算是完美的人 C G F G C
所以我比谁都认真 努力赶上 你的标准 F Em Dm G
爱你就是我的责任 我跟昨天 的我竞争 C G F G C
要用笑容取代泪痕 看你难过 我会心疼 F Em Dm G
故事还没有结束 让我再把你搂住 C Am
别忘了预约 明天的幸福 F G C
走过的每个脚步 都值得欢欣鼓舞 F Em Am
能为你吃苦不觉得苦 Dm G
手心有你的温度 冷酷就可以挡住 C Am
我为你约好 明天的幸福 F G C
在人海起起伏伏 爱是唯一的地图 F Em Am
要陪你看见每个日出 Dm G C

我不要故事结束 就让我再把你搂住 C Am
别忘了预约 明天的幸福 F G C
走过的每个脚步 都值得欢欣鼓舞 F Em Am
能为你吃苦不觉得苦 Dm G
手心有你的温度 冷酷就可以挡住 C Am
我为你约好 明天的幸福 F G C
在人海起起伏伏 爱是唯一的地图 F Em Am
要陪你看见每个日出 Dm G C

庆幸有你爱我(我们的饭店)-蔡淳佳

失去和拥有 刹那的感动 C Am
人生有时候像一场梦 F G
醒着的时候 睁开了双眸 C Am
不如意的很多 F G

朋友和情人 来的来走的走 Em Am
反反复复寻寻觅觅为了什么 Dm G
要多少时间 才能够了解 Em Am
其实有你就足够 Dm G C

握着你的手 走过快乐和难过 F G Am
黑夜白昼 我们都曾经拥有 F G C
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 Am Em Am
不如用心去感受 F G

快乐的一刻 胜过永恒的难过 F G Am
黑夜过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F G C
两个人走不会寂寞 Am Em Am
每一刻都会珍惜 都会把握 F C
庆幸有你爱我 Dm G C

我们(当我们同在一起)-陈伟联

一条街有多长 年少就多长 C F C
我时常都回到 昨天去徜徉 F Em F C
那外面有多大 用笑声去丈量 Dm Am
你背影有多长 思念就多长 Dm G C
我们总是这样 借彼此肩膀 C E F C
我们总是错过 幸福那一站 C Am Dm G
拥有了全世界 可是你却看不见 Am Em F Em
我宁愿重回到那一年 牵着去你看明天 F Em Am Dm G
失去了全世界 还有你在我身边 Am Em F Em
能不能重回到那一年 你的梦 我的歌 蓝的天 叫永远 F Em Am Dm G C

失去了全世界 可是你却看不见 Am Em F Em
我宁愿重回到那一年 牵着去你看明天 F Em Am Dm G
失去了全世界 还有你在我身边 Am Em F Em
能不能重回到那一年 你的梦 我的歌 蓝的天 叫永远 F Em Am Dm G C
能不能重回到那一年 你的梦 我的歌 蓝的天 叫永远 F Em Am Dm G C

红头巾-陈淑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