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美静

明知道

城裡的月光

阳光总在风雨后

遺憾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 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只是這人生

躲藏在世界的角落 繼續著每天的幻想
想想自己的現在 和未來的理想
是否每個人都一樣 總埋怨生活太平淡
尋找刺激同時 也尋找生命的方向
只是這人生本來就苦短 凡事都不必太緊張
從來不覺得青春還長 可是怎麼揮霍沒人管
只是這人生像遊戲一場 凡事都不必太緊張
如果有愛就談 有夢就想
反正世界不會為了誰而停止轉

朋友說做人要樂觀 再多失敗又怎麼樣
真正面對時才知道 其實不簡單
快樂傷心都不偽裝 不去管別人怎麼想
更相信自己 更喜歡自己的模樣
只是這人生本來就苦短 凡事都不必太緊張
從來不覺得青春還長 可是怎麼揮霍沒人管
只是這人生像遊戲一場 凡事都不必太緊張
如果有愛就談 有夢就想
反正世界不會為了誰而停止轉

只是這人生本來就苦短 凡事都不必太緊張
從來不覺得青春還長 可是怎麼揮霍沒人管
只是這人生像遊戲一場 凡事都不必太緊張
如果有愛就談 有夢就想
反正世界不會為了誰而停止轉

獨自穿梭在大街上 像等待機會從天降
生活雖然不太容易 卻還有點希望

帶我走
帶我離開這裡 到一個被遺忘的小鎮
我只想靜靜的和你相愛一生
帶我離開這裡 到一個被遺忘的小鎮
找回我和你暗淡已久的星辰

只有你的吻 才能抵擋夜寒冷
只有在緊緊擁抱中 才能感覺到一點永恆

就算注定是流浪的一生 讓我隨你這旅程
就算失去勇氣和自由  不悔恨
就算注定是漂泊的一生 讓我隨你這旅程
要你永遠感動我最深處 的靈魂

寄託

迷乱
*結果還是無所謂
讓夢想 繼續的頹廢
流言城市 霓虹燈火
怎麼能淹沒 掙扎和寂寞
#結果有誰 在乎真偽
愛那麼徹底 還心碎
每個美夢 飄忽難懂
每個承諾 如此的朦朧
+我愛你 在這迷亂的城市裡
只是明天 該如何繼續
悲傷的歌 迫入心扉
哪有勇氣再和你依偎
%我愛你 在這迷亂的城市裡
只是明天 該如何跟隨
告別的夜 請別流淚
這一切難以說明 錯與對
重唱 *,#,+,%,+,%

迫在眉梢

蔓延

都是夜归人

远方

再会吧我的爱人
爱有多深
让我们如今还是难舍难分
有太多动人的歌 太美的梦
陪我们曾经相爱 黎明黄昏
外面是辽阔天空 温暖和风
和许多等着你去实现的梦
请带着爱过的心 我的祝福
从今后不再思念不再回首
我想要随你飞奔到远方
离开这令人伤心的过往
这世界不管对错 真假难分
我们却曾经爱得那么认真
我想要带你飞奔到远方
离开这令人迷惑的过往
一直到海枯石烂 烟消云散
再重新相爱 到地久天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