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飞飞 (1953 - 2012)

往事难追忆


我是一片雲

我是一片雲 天空是我 C Am Em F Dm G
朝迎旭日昇 暮送夕陽下 C Am Em F G C
我是一片雲 自在又瀟灑 Em Dm G F Dm G
身隨魂夢飛 它來去無牽掛 C G Am Em F G C
致意鳳飛飛 - 郭子


祝你幸福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C C F C, Em Am G G
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C G, Am Em, Dm G C C7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F F G Em, F F G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創造你的幸福。C G, Em Am, G G C

三部情曲

感情多芬芳呀 洒满我衣裳 C C Am F F G
风儿吹过来呀 阵阵扑鼻香 Am Em G C Dm G
你若把感情来比美酒 越久越芬芳 C C Dm G Dm G C
友情似水长呀 远流到他乡 C C Am F F G
水有源有地呀 悠悠不能忘 Am Em G C Dm G
你若把友情来比美酒 越久越芬芳 C C Dm G Dm G C
爱情似花香呀 洋溢我心房 C C Am F F G
把它送给你呀 我俩一般香 Am Em G C Dm G
你若把爱情来比美酒 越久越芬芳 C C Dm G Dm G C

总有一天等到你(与费玉清)

山又高呀水又急, 你在东来我在西 C Am FG C, C Em G
山把我们分水把我们离, 我只有天天等着你 F Dm Am, F G
海无边呀洋无底, 你在东来我在西 C Am FG C, C Em G
海把我们分洋把我们离, 我只有天天等着你 F Dm Am, C G C
你是沙来我是泥, 我们俩生就在一起 G Am, C G C
我是胶来你是漆, 我们俩分开不容易 Em G Am, Dm G
我重情呀你重义, 你不抛来我不弃 C Am FG C, C Em G
山也不能分海也不能离 我总有一天等到你 F Dm Am, C G C

流水年华

朦胧的街灯 静静躺在小雨中 C Am Dm G
往事又掠过我心头 C Am G G
尤记离别的时候 紧紧握住我的双手 F C Em Am
轻轻一句多珍重 眼儿也朦胧 Dm G C G

年华似水流 转眼又是春风柔 C Am Dm G
层层的乡思也幽幽 C Am G G
他乡风寒露更浓 劝君早晚要保重 F C Em Am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度白首 Dm G C C7
今宵微寒 路上行人匆匆 F C
朦胧的街灯孤立在小雨中 G C
远处传来幽幽的歌声 句句在我心田 F Em Am Dm G
年华似水流 转眼又是春风柔 C Am Dm G
层层的乡思也幽幽 C Am G G
他乡风寒露更浓 劝君早晚要保重 F C Em Am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度白首 Dm G C
2: 期待他日再相逢 我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度白首 Dm G Dm G C

落花情

流水载走了我的情 流云带走了我的意 C Em C Am
逝去的岁月啊 未曾流下痕迹 F Am Dm G
寒风起落花飘零 无边相思何处寄 C Em Am G
问流水问哪流云 何时能解落花情 C Am G C

狂风档不住我的情 暴雨掩不住我的意 C Em C Am
逝去的岁月啊 未曾流下痕迹 F Am Dm G
滴滴雨流在眼内 无边相思何处寄 C Em Am G
问狂风问那暴雨 何时能解落花情 C Am G C

流水载走了我的情 流云带走了我的意 C Em C Am
逝去的岁月啊 未曾流下痕迹 F Am Dm G
寒风起落花飘零 无边相思何处寄 C Em Am G
问流水问哪流云 何时能解落花情 C Am G C

温暖的秋天

温暖的秋天 秋天里许心愿 C C Am F F G
每当落叶缓缓飘来 更教人分外留恋 C Em Am Dm Dm G
落叶一片片 拾起一片做纪念 C C Am F F G
叶里有我们俩的誓言 今年的秋天分外温暖 C Em Am Dm Dm G
只要我们俩心不变 纵然在秋天里也有春暖 C Em Am Am C Am Em G
任秋风吹落叶飘 秋天里一样缠绵 C Em F G Dm G C

松林的低语

Intro Am G Dm G C
听那松林的低语, 充满了柔情蜜意 C C Am Em, Am F G
我们从林中走过, 踏着往日的足迹 C Am C Am, Dm G C
过去的点点滴滴, 到如今都成追忆 Am Em Am, F Dm G
我们默默的依偎, 恋痕在彼此眼底 Am Em Am, Dm G C
白云在眼前飘去, 山风在耳边叹息 C C Am Em, Am F G
我们静静的相对, 空留那深情万缕 C Am C Am, Dm G C

过去的点点滴滴, 到如今都成追忆 Am Em Am, F Dm G
我们默默的依偎, 恋痕在彼此眼底 Am Em Am, Dm G C
啦啦啦...

雁儿在林稍

雁儿在林梢 啊眼前白云飘 C C C G
衔云衔不住 筑巢筑不了 C Em F G C
那雁儿不想飞 雁儿不想飞 Am Em C G
白云深处多寂寥 C Am G C
F C G C
雁儿在林梢 啊月光林中照 C C C G
喜鹊与黄莺都已睡着了 C Em F G C
那雁儿睡不着 雁儿睡不着 Am Em C G
雁儿雁儿在林梢 C Am G C

雁儿在林梢 啊眼前白云飘 C C C G
衔云衔不住 筑巢筑不了 C Em F G C
那雁儿不想飞 雁儿不想飞 Am Em C G
白云深处多寂寥 C Am G C

雁儿雁儿在林梢 C Am G C

梦难留


巧合

世上的人儿这样多;你却碰到我. C C Am Dm
过去我没有见过你;你也没见过我. Dm F G
这样的机会不太多;只能算巧合. C C Am Dm
凑巧相遇在一起;相聚只一刻. Dm G C

你看我,我看你;相对默默无话说. Dm G C (Em)
偶然间,这一刻;转眼就溜过~ . Am Dm G G

是否还能再见面;谁都不敢说. C C Am Dm
以后我会见到你,你已忘掉我~ . Dm G C

你看我,我看你;相对默默无话说. Dm G C (Em)
偶然间,这一刻;转眼就溜过~ . Am Dm G G
是否还能再见面;谁都不敢说. C C Am Dm
以后我会见到你,你已忘掉我 Dm G C

有真情有活力

我們生活在美麗的世界上事事都如意 C Em Am Am
有一個我 有一個你 還有我們的園地 C Em Dm G
我們生活在真善美的世紀 有真情 有活力 有意義 C Em Dm G Dm G C

自從我認識了你 生活更加樂趣 Am Em F Em
我們常在一起 永遠永遠也不分離 相親相愛分秒都相依 Dm Dm Am Am F F G G
我愛你 請牢記在心裡 C Am Dm G C

枫叶情

一年容易又秋天,又見到楓葉一片片,C Em Am Dm G
你那紅紅的笑臉,要比楓葉還更嬌艷,Em Am Em Am G
叫我對你又愛又憐,Dm G C (Em Dm G)
我們常在楓林裡流連流連,愛在你我心裡纏綿纏綿,Am Em F G
一片楓葉一片情,片片都有我愛和憐,Em G Dm Am Em
朝朝暮暮直到永遠。Dm G C

我愛美麗的秋天,我更愛楓葉一片片,
要在片片的楓葉上,寫下我倆的心願,
但願倆情永遠不變,
你帶給我柔情萬千萬千,我帶給你愛意無限無限,
一片楓葉一片情,願你常記在心田,
歲歲年年天上人間。

我愛美麗的秋天,我更愛楓葉一片片,
要在片片的楓葉上,寫下我倆的心願,
但願倆情永遠不變,
你帶給我柔情萬千萬千,我帶給你愛意無限無限,
一片楓葉一片情,願你常記在心田,
歲歲年年天上人間。

十八姑娘一朵花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一朵花. C C Em Em
眉毛弯弯眼睛大,眼睛大. Am Em F G
红红的嘴唇,雪白牙,雪白牙. C F Em Am
粉色的笑脸,粉色笑脸赛晚霞. C Am Dm G C
啊..... C Am
姑娘十八一朵花,一朵花. F Em, C Am, F G Am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一朵花 C C Em Em
每个男人都想她,都想她. Am Em F G
门前的小伙她不爱呀,她不爱. C F Em Am
有钱的老头、有钱老头她不嫁. C Am Dm G C
啊..... C Am
姑娘十八一朵花,一朵花. F Em, C Am, F G Am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一朵花. C C Em Em
美丽青春好年华,好年华. Am Em F G
姑娘长大不可留,不可留. C F Em Am
留来留去, 留来留去成冤家. C Am Dm G C
啊..... C Am
姑娘十八一朵花,一朵花. F Em, C Am, F G Am

就是溜溜的她+溜溜的她


相思爬上心底


喜气洋洋


飛上彩虹1-5與鳳有約


龍兄虎弟_張菲+費玉清+鳳飛飛-(歌謠時間)


牽成阮的愛

作词:李坤城 作曲:罗大佑

有时过路有时做梦予阮想半天 C C C C 
前世姻缘梦中作伴醒来无半项 C Am Dm G
甚么时阵甚么心思甚款的思恋 Em Am Dm G
褪色的美梦 浮踮在脑海 总是彼个人 Dm Em Dm G C
有时甜蜜有时苦痛人生一出戏 C C C C
台上搬戏台下看戏替换无了时 C Am Dm G
彼时快乐今日悲伤甚人会怀疑 Em Am Dm G
过时的空虚 郁卒的春天 犹原纠纠缠 Dm Em Dm G C
茫茫渺渺思思念念夜夜在等待 Em Am Dm G
到底有啥人 替阮来安排 牵成阮的爱 Dm Em F G
有人孤单有人幸福命运天注定 C C C C
人生宛然云海烟雾茫茫无路行 C Am Dm G
有缘作阵无缘作堆到底是按怎 Em Am Dm G
抬头向月娘 照着阮心声 只有伊知影 Dm Em Dm G C

茫茫渺渺思思念念夜夜在等待
到底有啥人 替阮来安排 牵成阮的爱
有人孤单有人幸福命运天注定 
人生宛然云海烟雾茫茫无路行   
有缘作阵无缘作堆到底是按怎 
抬头向月娘 照着阮心声 只有伊知影
抬头向月娘 照着阮心声 只有伊知影

原唱:梅艳芳 “似是故人來”

曲:罗大佑词:罗大佑
唱:梅艳芳

同是过路,同做过梦
本应是一对
人在少年,梦中不觉
醒后要归去
三餐一宿,也共一双
到底会是谁
但凡未得到
但凡是过去
总是最登对

台下你望,台上我做
你想做的戏
前世故人,忘忧的你
可曾记得起
欢喜伤悲,老病生死
说不上传奇
恨台上卿卿
或台下我我
不是我跟你

俗尘渺渺
天意茫茫
将你共我分开
断肠字点点
风雨声连连
似是故人来

何日再追,何地再醉
说今夜真美
无份有缘,回忆不断
生命却苦短
一种相思,两段苦恋
半生说没完
在年月深渊
望明月远远
想象你忧郁

留下你或留下我
在世间上终老
离别以前
未知相对当日那么好
执子之手
却又分手
爱得有还无
十年后双双
万年后对对
只恨看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