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

幸福在这里

我的幸福在这里 因为这里有你
从此不再行万里 我不愿再分离
虽然远方更壮丽 我只要和你相依
秀丽的远方不及和你在一起

我的爱情在这里 因为这里有你
从此不再走天涯 我不愿再分离
虽然彼岸更美丽 我只愿和你相依
明媚的彼岸不及和你在一起

我怎能离开你

问彩云 何处飞 愿乘风永追随
有奇缘 能相聚 死亦无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痴心可问天
誓相守 长缱绻 岁岁年年
我怎能离开你 我怎能将你弃
你常在我心底 信我莫疑
愿两情常相守 在一处永绸缪
除了你还有谁 和我为偶
蓝色花一丛丛 名叫做勿忘侬
愿你手摘一枝 永佩心中
花虽好有时枯 只有爱不能移
我和你共始终 信我莫疑

一生的朋友

capo1
那么多心酸 那么多快乐 我们都经历过 F Gm Bb C
回忆终究会慢慢褪色 彼此还拥有过 F Dm Gm C
年少的轻狂 算不算承诺 我们曾期盼过 F Gm Bb C
美好的旅程也藏着寂寞 到现在才懂得 F Dm Gm C F
F F7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Bb C F Am
不管人世变幻知心有几个 Bb C
明天也许有雨有风 Gm Am
我们眼里还有彩虹 Bb C F
F C Bb C F, Am Gm Bb C
那么多心酸 那么多快乐 我们都经历过 F Gm Bb C
回忆终究会慢慢褪色 彼此还拥有过 F Dm Gm C
年少的轻狂 算不算承诺 我们曾期盼过 F Gm Bb C
美好的旅程也藏着寂寞 到现在才懂得 F Dm Gm C F
F F7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Bb C F Am
不管人世变幻知心有几个 Bb C
明天也许有雨有风 Gm Am
我们眼里还有彩虹 Bb C F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Bb C F Am
不管沧海桑田谁为谁守候 Bb C
人生就像一场大梦 Gm Am
何不笑看明月清风 Bb C F
人生就像一场大梦 Gm Am
何不笑看明月清风 Bb C F

重相逢

重相逢 仿佛在梦中 其实不是梦
还记得 幼年的时光 你我乐融融
我扮公主 你做英雄 假扮凤与龙
青梅竹马 情意深浓 如今都已成空

重相逢 仿佛在梦中 其实不是梦
多少事消逝如风 追寻也无踪
相对默默 欲言无从 意在不言中
两心相同 回忆无穷 互相一句珍重

凤凰于飞

柳媚花妍莺声儿娇 春色又向人间报到
山眉水眼盈盈的笑我也投入了爱的怀抱
像凤凰于飞在云霄 一样的逍遥
像凤凰于飞在云霄 一样的轻飘

分离不如双栖的好 珍重这花月良宵
分离不如双携的好 且珍重这青春年少

莫把流光辜负了 莫把流光辜负了
要学那凤凰于飞 凤凰于飞在云霄
凤凰于飞在云霄

何必旁人来说媒

当年竹马青梅 我俩早已两小无猜
花前月下去又来 人影儿双双配成对
当年竹马青梅 我俩早已两小无猜
如今你我都成长 为什么不敢谈情爱
见了我你不睬 见了你我躲开
这好像有些儿不应该不应该
你还没有婚配 我也依旧待字深闺
何必旁人来说媒 蝴蝶儿都是白成对

天上人間

树上小鸟啼 江畔帆影移
片片云霞 停留在天空间
阵阵薰风 轻轻吹过 稻如波涛 柳如线
摇东倒西 吓得麻雀儿也不敢往下飞
美景如画 映眼前 这里是天上人间

青蛙鸣草地 溪水清见底
双双蝴蝶 飞舞在花丛里
处处花开 朵朵花香 兰如白雪 桃如胭
妳娇我艳 羞得金鱼儿也不敢出水面
万紫千红 映眼前 这里是天上人间

妳娇我艳 羞得金鱼儿也不敢出水面
万紫千红 映眼前 这里是天上人间

多情总被无情伤

我的眼裡有漫天風沙
我的心不為誰溶化

我的淚灑遍沙漠不開花
不願為你牽掛
給愛流浪的人一個家
送給孤獨的人真心話
經過這些年你還想我嗎
其實也不必回答

多情的人總因為無情傷心
又何苦執著誰對誰最真心

風沙千年都吹不停
掩住我滴滴淚的眼睛

多情的人總因為無情傷心
別問我今生何時才會夢醒
風沙千年都吹不停
深深地埋藏著我一生的愛情

你是我永远的乡愁


一剪梅


庭院深深

capo4 多少的往事 已难追忆 C Am Dm G7
多少的恩怨 已随风而逝 C Am Dm G7
两个世界 几许痴迷 C Am Dm G7
几载离散 欲诉相思 C Am Dm G7 C
这天上人间 可能再聚 Am Em F Em
听那杜鹃 在林中轻啼 C Am Dm G7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C Am Dm G7
啊 不如归去 C Am Dm G7 C
repeat

費玉清&葉璦菱模仿秀
蓝天长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