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1953-1995)

我怎能离开你

问彩云,何处飞 愿乘风永追随
有奇缘,能相聚 死亦无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痴心可问天
誓相守,长缱绻 岁岁年年

我怎能离开你 我怎能将你弃
你常在我心底 信我莫疑
愿两情常相守 在一处永绸缪
除了你还有谁,和我为偶

蓝色花一丛丛 名叫做勿忘侬
愿你手摘一枝,永佩心中
花虽好有时枯 只有爱不能移
我和你共始终,信我莫疑

何日君再來(清唱)

好花不常开 好景不常在
愁堆解笑眉 泪洒相思带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喝完了这杯 请进点小菜
人生能得几回醉 不欢更何待
[白] 来, 喝完这杯再说吧!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停唱阳关叠 重擎白玉杯
殷勤频致语 牢牢抚君怀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喝完了这杯 请进点小菜
人生能得几回醉 不欢更何待
[白] 来, 喝完这杯再说吧!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停唱阳关叠 重擎白玉杯
殷勤频致语 牢牢抚君怀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喝完了这杯 请进点小菜
人生能得几回醉 不欢更何待
[白] 哎! 再喝一杯,干了吧!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千言万语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 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著我
千言和万语 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 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著我
千言和万语 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海韵

女郎 你为什么 独自徘徊在海滩
女郎 难道不怕 大海就要起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象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難忘的初戀情人

我是星你是云 总是两离分
希望你告诉我 初恋的情人
你我各分东西 这是谁的责任
我对你永难忘 我对你情义真
直到海枯石烂 难忘的初恋情人
为什么不见你 再来我家门
盼望你告诉我 初恋的情人
我要向你倾诉 心中无限苦闷
只要你心不变 我依旧情意深
直到海枯石烂 难忘的初恋情人

一见钟情

那天我倆相見一面沒有結果,誰知你又來看我呀你又來看我,
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一見鍾情我倆開花又結果。
無奈何,無奈何,良宵苦短無奈何,
只要以後你別忘記了我,有空時候記得再來看看我。

那天我倆相見一面沒有結果,誰知你又來看我呀你又來看我,
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一見鍾情我倆開花又結果。
無奈何,無奈何,留不住你無奈何,
你帶走了歡笑留下寂寞,我也想念你來你也想念我。

那天我倆相見一面沒有結果,誰知你又來看我呀你又來看我,
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一見鍾情我倆開花又結果。
無奈何,無奈何,留不住你無奈何,
你帶走了歡笑留下寂寞,我也想念你來你也想念我。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原乡人

我張開一雙翅膀
背馱著一個希望
飛過那陌生的城池
去到我嚮往的地方

在曠野中我嗅到芬芳
從泥土裡我攝取營養
為了吐絲蠶兒要吃桑葉
為了播種花兒要開放
我走過叢林山崗
也走過白雪茫茫
看到了山川的風貌
也聽到大地在成長

原乡情浓

山上有路 路難行咧
彎彎曲曲 一層又一層咧
小哥要去看小妹咧
不怕山高路不平咧

山上石頭 大又硬咧
歪歪倒倒 一層又一層咧
小哥不怕硬石頭咧
只怕小妹心腸硬咧

路邊椰樹 高又高咧
風吹椰樹 一搖又一搖咧
小妹愛哥身體壯咧
哥愛小妹身苗條咧

香蕉樹上 結香蕉咧
樹上香蕉 一條又一條咧
哥和小妹一條心咧
小妹和哥心一條咧

陈佳 (my good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