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

月光小夜曲

月亮在我窗前徜徉 投進了愛的光芒
我低頭靜靜地想一想 猜不透妳心腸

好像今晚月亮一樣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到底是愛還是心慌 啊月光

月夜情境像夢一樣 那甜蜜怎能相忘
細語猶在耳邊蕩漾 怎不叫我回想

我怕見那月亮光 抬頭把那窗帘拉上
啊我心兒醉心兒慌 啊月光

总有一天等到你

山又高呀水又急 你在東來我在西
山把我們分 水把我們離
我只有天天等著你
海無邊呀洋無底 你在東來我在西
海把我們分 洋把我們離
我只有天天等著你
你是沙來我是泥 我們倆生就在一起
我是膠來你是漆 我們倆分開不容易
我重情呀你重義 你不拋來我不棄
山也不能分 海也不能離
我總有一天等到你
你是沙來我是泥 我們倆生就在一起
我是膠來你是漆 我們倆分開不容易

我重情呀你重義 你不拋來我不棄
山也不能分 海也不能離
我總有一天等到你

原唱:崔萍


意难忘

原唱:美黛

原曲:东京夜曲(山口淑子)


落花流水(原唱:葉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zZFI2rQlo
我像落花随着流水 随着流水飘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总觉得缺少一个爱
我像落花随着流水 随着流水飘向人海
人海茫茫寻找一个爱 总觉得早晚费疑猜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历尽风霜 我受尽凄寒 心爱的人儿何在
我像落花随着流水 随着流水飘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总觉得缺少一个爱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历尽风霜 我受尽凄寒 心爱的人儿何在
我像落花随着流水 随着流水飘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总觉得缺少一个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