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苏蓉

姚苏蓉 - 互动百科

今天不回家

徘徊的人 徬徨的心 C F
迷失在 十字街頭的你 C Am F G C
今天不回家 為什麼 你不回家 C G C G C

往事如煙 愛情如謎 C F
迷失在 舊日情愛的你 C Am F G C
今天不回家 為什麼 你不回家 C G C G C

朦朧的月 暗淡的星 Am G
迷失在 煙霧夢境的你 C G C
今天不回家 為什麼 為什麼不回家 F Am C G C

心在哪裡 夢在哪裡 C F
不要 忘了家 的甜蜜 C Am F G C
迷失的人 不要忘了 家的甜蜜 C G C G C

情人的眼泪(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月兒像檸檬

月兒像檸檬 淡淡地掛天空 C C F G C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月色中 C F C G C
今夜的花兒也飄落紛飛 G C
陪伴著檸檬月色迷迷濛濛 Em Am G
多親愛 蜜語重重 輕輕耳邊送 C Am F G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C F C G G C

月兒像檸檬 黃黃的掛天空 C C F G C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月色中 C F C G C
就好像魚兒在雙游海中 G C
兩旁的椰子樹是海浪重重 Em Am G
多逍遙 其樂融融 脈脈情意中 C Am F G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C F C G G C

月兒像檸檬 淡淡地掛天空 C C F G C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月色中 C F C G C
今夜的風兒也撩人心胸 G C
我和你不是在那虛幻夢中 Em Am G
多幽靜 夜已深沉 深情比酒濃 C Am F G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C F C G G C

我在你左右

把我們的悲哀送走,送到大街頭,
讓陽光溫暖淒涼的心頭,
藍天高高好氣候,山又明水又秀,
把悲哀送走,把一切丟在腦後,我在你左右 。

把我們的悲哀送走,送到小巷口,
讓微風吹散胸中的煩憂,
粉白牆裡花開透,草如蔭景如秀,
把悲哀送走,把一切丟在腦後,我在你左右。

把我們的悲哀送走,送到小河流,
讓流水沖去多年的離愁,
有情人來到橋頭,流水清魚雙游,
把悲哀送走,把一切丟在腦後,我在你左右。

情難守

相聚少離別多 深情無從守
怎麼能夠忘記只有對月嘆息
七彩紅燈夜色裡何處有你蹤跡
啊 淚汪汪 憂心悲悽悽
相聚少離別多 深情無從守

相聚少離別多 深情無從守
生平只怕情來磨偏偏遇見你
一往情深情難捨 為你意亂情也迷
啊 睡夢裡 也想夢見你
相聚少離別多 深情無從守

相聚少離別多 深情無從守
在我心田點燃起愛情的火燄
到頭你卻相背棄 給我留下空回憶
啊 葉落飄 陣陣秋風起
相聚少離別多 深情無從守

负心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