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雅

往事只能回味


有我就有你

在爱的世界里 有我就有你
只要有你在一起 喝水也像喝甜蜜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人儿心儿永不离
就像山儿捻成泥 可见我有多么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人儿心儿永不离
就像山儿捻成泥 可见我有多么爱你

忘不了初戀情人

我是星你是云 总是两离分
希望你告诉我 初恋的情人
你我各分东西 这是谁的责任
我对你永难忘 我对你情义真
直到海枯石烂 忘不了初恋情人
为什么不见你 再来我家门
盼望你告诉我 初恋的情人
我要向你倾诉 心中无限苦闷
只要你心不变 我依旧情意深
直到海枯石烂 忘不了初恋情人

梅蘭梅蘭我愛你

梅蘭梅蘭我愛你 你像蘭花的著人迷
你像梅花的年年綠 看到了梅蘭就想到了你
我要永遠的愛護你 因為你像梅蘭有氣息
我要永遠的伴著你 今生今世又在一起
梅蘭梅蘭我愛你 你像蘭花的著人迷
你像梅花的年年綠 看到了梅蘭就想到了你
我要永遠的愛護你 因為你像梅蘭有氣息
我要永遠的伴著你 今生今世又在一起
看到了梅蘭就想到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