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蘭丽

葡萄成熟时

一時的離別 用不著悲哀
短暫的寂寞 更需要忍耐
將滿懷希望 寄託於未來
用滿面笑容 愉快地等待
金色的陽光 要我把頭抬
溫馨的和風 替我把路開
親親喲親親 親親喲親親
別後多珍重
葡萄成熟時 我一定回來

爱的路上千万里

愛的路千萬里 我們要走過去
別徬徨別猶豫 我和你在一起
高山在雲霧裡 也要勇敢的爬過去
大海上暴風雨 只要不灰心不失意
有困難我們彼此要鼓勵 有快樂要珍惜
使人生變得分外美麗 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恨不钟情在当年(原唱:吴莺音)

那年相見 我倆無言
流光帶走年華 如今匆匆多少年
我恨那年 相見無言
秋月春花飄零 嬌容憔悴有誰憐
如今重相見 切莫再無言
我要把苦悶 盡向你傾訴在今天
如今相見 濃心如綿
人事令人嘆息 恨不鍾情在當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